時富金融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慎防偽冒時富金融之網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該網站與本集團或其子公司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按此查看詳情

icon

← 返回全面關懷企業

愛護環境

大自然是我們最寶貴的天然資源。時富一直致力將我們對自然環境的影響減至最少,同時亦在公司營運及環境保護間維持平衡。作為一家全面關懷企業,保護環境絕對是我們的責任。為實踐我們對自然環境及社會大眾的承諾,時富一直積極參與各種環保活動。

身體力行

- 時富金融齊心響應「地球一小時」
- 參觀堆填區,讓同事進一步認識本港廢物處理情況
- 為了推動環保意識,我們積極參與各種環保計劃,包括簽署了香港總商會制定的《清新空氣約章》,聯同各大小機構減低廢氣排放,創造清新香港。與此同時,我們亦根據該會的《7-7-7 清新都市指引》,向員工提倡在家居、工作和路途中採取簡易可行的措施,協助改善空氣質素。
- 我們更參與不同類型的政府環保活動,幫助減低廢氣排放及減少固體廢物,如綠色辦公室教育、反吸煙運動、公益綠識日及藍天行動。
- 簽署由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全城走塑大行動」約章,承諾減少使用即棄塑膠產品,例如膠餐具及膠袋等,以及推動員工踴躍參與。

業務方面

- 參與「地球之友」的「綠色聖誕行動」,幫助推動以電子賀卡代替傳統紙製賀卡,為我們的合作伙伴和顧客送上祝福 ,並減低紙張使用量。
- 我們提議股東以電子方式收取企業媒體資訊,以鼓勵減少使用紙張。
- 時富金融鼓勵客戶使用網上電子月結賬單,以減低紙張使用量。
- 我們盡量使用節省電源的電燈及電器。

辦公室方面

- 我們將環保餐具套裝送贈同事,以鼓勵同事自備餐具。
- 於辦公室設置廢物分類設施。
- 我們推動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全力構建「綠色科技平台」,如:E-Workflow 及內聯網CASHARE,以打造一個「無紙化、資訊化、系統化」的高效工作環境。
- 於辦公室安裝視像會議系統,以鼓勵減少出差及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 採用環保月餅包裝,希望能協助推動簡約包裝,減少固體廢物及使用不能分解的餐具。
- 持續回收可循環再用的打印機碳粉盒、噴墨打印機墨盒及紙張,並送至回收商作進一步處理。
- 選用由PEFC Certified 及 FSC (C013067)認證之植林區內木材所生產的紙張,希望有助減少在天然雨林大量砍伐樹木。
- 將空調恆溫至舒適溫度,以減低能源消耗及紓緩溫室效應。
- 實行節省照明及能源計劃,例如我們嚴格遵守於辦公時間後關掉所有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