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富金融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慎防偽冒時富金融之網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該網站與本集團或其子公司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按此查看詳情

icon

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團隊專責為機構投資者、對沖基金,及其他券商 / 交易商提供多元化服務。我們全面而頂尖專業的服務涵蓋多個範疇,包括全面執行交易、孖展融資、證券借貸、結算、交收和託管等。


為什麼選擇我們

優質服務.以客為先

我們的專業團隊與基金經理緊密合作,透過旗下高效的交易系統提供最佳執行。從成為我們客戶的第一天以至整個基金週期,我們都會為每個客戶提供最優質貼心的服務。

獨立營運.安全合規

我們憑藉團隊的專業知識及旗下專屬的科技平台,協助客戶進行愈趨全球化及多元化的資產類別交易。機構經紀團隊自主營運,獨立於集團其他交易業務,確保不涉及任何其他利益,為客戶提供一個安全合規的交易平台。

客戶服務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國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9889 1968

更多聯絡方式 >
常見問題 >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理財經理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