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富金融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慎防偽冒時富金融之網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該網站與本集團或其子公司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按此查看詳情

icon

我們的服務

時富金融服務集團(「時富金融」;股份編號:510)持有時富財富管理有限公司及時富證券有限公司,於1972年已開始其證券期貨經紀業務,專注提供財富管理服務。目前,時富金融為少數在香港擁有全牌照運營的金融服務機構,持有香港證監會第1、2、4、9類牌照,並持有香港放債人牌照、香港保險業監管局註冊保險經紀牌照、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及香港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註冊主事中介人牌照,為客戶提供全面投資理財服務。

全面的金融產品

我們提供全面的金融產品及服務,以迎合客戶於投資及理財方面的需要。

提供各類中長線理財產品

財富管理部提供各類中長線理財產品,以滿足客戶對投資及財務策劃的需要。

一站式資產管理服務

資產管理部向公司及個人客戶提供一站式資產管理服務,為客戶在瞬息萬變的投資環境下爭取最佳回報。

領先金融科技市場

我們以先進科技持續優化交易服務及平台,領先金融科技市場。

卓越證券及商品期貨經紀

我們是香港其中一家提供卓越證券及商品期貨經紀業務的金融服務集團。


以科技.創建未來

時富金融作為以科技領先市場的金融服務集團,結合專業優秀的人才,致力提供最先進安全的交易平台,以滿足客戶無遠弗屆的投資需要。

1972

時富證券成立

1998

香港首個網上證券交易平台

2000

首家香港金融企業與微軟合作,並成功於港交所創業板上市

2001

設立上海分公司

2003

首家發展財富管理業務的券商

2004

設立深圳分公司

2005

首家推出3G交易平台

2008

首家開發3D智能經紀,並成功於港交所主板上市

2009

首家香港券商開發財經社交網站,及成立演算投資團隊

2010

首家券商開發一站式iPhone交易應用程式

2018

獲得「提供港股投資顧問服務的香港機構」資格許可,並推出Alpha i手機交易程式

2019

設立廣州財富管理服务中心

2021

香港財富管理中心揭幕

2022

50週年及推出時富公募基金


公司架構


我們的專業團隊

黎偉光

執行董事
MBA, BBA

張子睿

財務總裁及執行董事
BBA, CPA

關百豪博士

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
董事長及行政總裁
DBA (Hon), MBA, BBA, FFA, FHKSI, CPM(HK), FHKIM

關廷軒

副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
BA, MHKSI

黃思佳

執行董事及業務主管
EMBA, CFA


屢獲殊榮

我們廣為人知的創意及優質服務,於多個業界均獲得獎項,肯定了集團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