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富金融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慎防偽冒時富金融之網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該網站與本集團或其子公司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按此查看詳情

icon

我們的服務

時富優越組合管理服務

時富優越組合管理服務CASH Portfolio Management Services (CPMS) 是一套精密的投資組合管理服務,客戶將委托我們的投資組合管理團隊全權管理閣下之投資組合。此服務從多個資產類別中精選投資產品,並根據客戶 的理財目標及風險取向配置。在客戶全權委託下,投資組合管理團隊能有效並迅速回應市場的機會和風險,務求在平衡風險回報的情況下為客戶爭取長遠的資本增值。




為什麼選擇我們


專業的投資組合管理團隊

現時我們的管理團隊成員包括特許財經分析師(CFA)、認可財務策劃師(CFPcm)等專業人才,在分析市場資訊、環球經濟、投資產品及投資組合管理研究方面擁有多年經驗,穩健可靠。

全方位的市場研究

投資組合管理團隊定期就環球各個股市及不同資產類別進行分析,並有系統地進行定量和定向分析,緊貼環球市場。全天候為客戶作出最合適的投資決定。

表現優秀的主動式管理

通過新興市場與成熟市場、長短倉基金、國際及區域債券的動態配置,運用多元化及連貫性的投資策略,緊貼經濟動脈,時刻為客戶爭取最大的潛在回報。

迅速應對市況轉變

在客戶全權委託下,投資組合管理團隊能在各種波動的市況下,當機立斷,為客戶合理規避風險及把握投資機遇,持盈保泰,締造共贏契機。

卓越的風險管理

投資組合管理團隊會跟據客戶的風險取態,平衡風險及回報,策略性地分散和管理投資組合,持續監察和妥善控制投資組合的波動。

24小時網上系統查詢

客戶可以通過我們獨有的網上系統,隨時隨地查閱及了解自己的組合表現和我們的投資策略,便利可靠。


客戶服務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國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9889 1968

更多聯絡方式 >
常見問題 >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理財經理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