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富金融提醒投资者及客户慎防伪冒时富金融之网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该网站与本集团或其子公司绝无任何关系或连系。按此查看详情

icon

学会用保险这个工具做储蓄规划

投资小助手  |  2022-06-17


人的一生,多姿多彩,精彩人生,各不相同。但是有一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我们终其一生,从出生到老去,都需要花钱。然而,我们一般人,能有收入的时间段,无外乎是从开始工作到退休养老,大概35-40年时间。


如下图,漫漫人生,花钱一辈子,赚钱一阵子。



所以,我们需要通过合理的工具--比如保险,把“一阵子”赚到的收入,好好的分配到“一辈子”的不同时期和阶段。


我们的社会处于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的时代,低增长,低利率,低通胀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社会常态。


面对通胀的焦虑,很多投资者在寻觅更佳的理财渠道,他们开始关注投资,比如买房子、投资基金、投资股票、机构的理财产品等;


还是那句老话,我们无法赚到认知以外的钱,如果要做风险高投资回报率高的投资,需要做两点:


1、保持高度学习和深度学习,了解透彻投资产品的底层逻辑,让投资的每一笔钱明明白白

2、找到真正专业的人帮你打理资产,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干。


如果没有做到以上两点,本身也非专业,建议谨慎带着钱冲进去,我们不做别人手里的那棵韭菜。


也有一部分比较追求平稳,不敢做任何投资,所以继续把钱放在银行,但是内心却清晰知道这样的存钱方式并不是合理的,因为利息太少了。


在利率低的环境下,还是忍不住想要告诉大家,未来的利率会更低,当利率只有2%都不到的情况下,我们又当如何规划存款呢?


面对这种情况,储蓄依然是普通人最好的投资,我们先做好长期储蓄,分批投入的做法既让我们锁定了长期的收益,又能兼顾短期的回报。银行储蓄给了我们眼前的苟且,保险储蓄却给了我们诗和远方,终合收益的持续提高才是我们理财的最终目的。


未来资本市场的机会一定是非常多的,家庭的财富稳健的是资产配置的平衡,在未来收益性机会多的情况下,我们想要更多收益,那我们则需要先搭建好自己家庭的稳健财富体系,先把未来固定的支出先留出来,另外再做投资,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1.强制储蓄:

如果没有储蓄险来帮我们,多少月光族工作好多年都几乎没有存款。


2. 锁定利率:

从签订合同第一天起,我们就知道,以后的每一天,我们大概能领到多少钱,一切尽在掌握中,不受市场波动影响。


3. 资产隔离:

专款专用,不受其他因素影响。


4. 财富传承:

把钱安全给到指定的人。


人之所以慌乱,大多是因为没有做好提前安排,把各个阶段必须要用的钱都做到未雨绸缪,这才是我们最好的人生。


把每一个金融工具用好,从搭建稳健的家庭财富系统开始,我相信不久的未来,你的财富会在一个健康、可持续下系统下逐渐增长。


我们也许会低估1年的收益率,但我们不能低估10年、20年、30年的收益率。



分享        

相关文章

客戶服務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國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9889 1968

更多聯絡方式 >
常見問題 >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理財經理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