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富金融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慎防偽冒時富金融之網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該網站與本集團或其子公司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按此查看詳情

icon

← 返回全面關懷企業

關心社會



每年,時富均會向香港、內地及世界各地有需要人士或機構提供不同類型的捐助。

香港

- 時富集團參加奧比斯舉辦的「盲俠行」慈善步行籌款活動。
- 時富選手參加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為愛滋病患兒童籌款出力。
- 時富集團響應公益金的「公益服飾日」。
- 時富集團已連續多年參與了公益金的「公益行善折食日」,為「露宿者及籠屋居民服務」籌款。
- 時富員工自發組織捐贈月餅活動,以表示我們對救世軍的支持,並與有需要人士分享節日歡樂氣氛。
- 為表示我們對救生軍「愛心利是日」及其兒童福利工作的支持,我們農曆新年期間,向員工發起利是捐贈活動,並獲得熱烈迴響。
- 時富金融贊助無線電視翡翠台製作的「公益開心慈善Show」,捐出港幣一百萬元作獎品用途,時富數碼金融(CASH On-line)更義務購買公益慈善券總值約港幣一百萬元。
- 時富金融贊助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舉辦之「期權及股票投資比賽」,鼓勵各界加強投資方面的知識和技巧,藉此加深對金融市場的了解。

內地

- 2010年4月,時富積極關注青海發生的大地震,並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聯手,一連三天舉辦中、港內部員工籌款活動,並以愛心配對形式將捐款數字提高,協助災民紓厄解困。
- 2008年5月發生的四川大地震災情嚴峻,集團及其董事長出錢出力,向員工募捐,並以配對形式與員工一同捐款,協助地震災民重建家園。集團旗下各品牌亦利用其強大的銷售網絡,舉行各項賑災籌款或義賣活動,以號召全港市民共襄善舉。

海外

- 2004年12月26日,南亞地區遭受歷來最嚴重的地震及海嘯蹂躪,消息震驚全球,死傷人數達數以十萬計,當中無數兒童因父母在是次慘劇中身故而變成孤兒,更受到飢餓和傳染病的威脅。有見及此,時富集團即時響應南亞地震海嘯賬災行動,舉行義賣及向各界人士募捐,並把善款全數捐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幫助受難兒童回復正常生活。
- 時富集團為表對「世界心臟日」的支持,特意捐款贊助該機構的宣傳及推廣工作,加強灌輸心臟健康、正確認識心臟病及其治療方法的訊息,以減低全球心臟病患者的數字。


我們深信青少年是未來社會的棟樑,優良的學習環境與質素是培育青少年的重要基石,社會也因而不斷進步。

時富金融服務集團董事長關百豪先生深明教育的重要,多年來大力支持推動教育事業,包括成立多個教育基金,為有經濟困難的學子提供援助。關先生更主動向香港、中國及海外不同教育學府提供捐助,支持各項科研及院校運作。

香港

- 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科學研究所「關百豪獎學金」
- 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關百豪獎學金」
- 捐贈香港中文大學教學醫學院,購置醫療健體儀器
- 捐贈香港中文大學教學醫學院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心臟科,購置「超音波心電圖儀器」
- 贊助香港都會大學(前稱香港公開大學)「譚尚渭校長優異生獎學金」
- 贊助香港都會大學(前稱香港公開大學)「學生訪京團」
- 成立香港都會大學(前稱香港公開大學)「時富教育基金」

內地

- 北京大學東方學研究院「北京大學教育基金」
- 支持中國首次載人航天工程—「神州五號」升空計劃,捐助「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科教基金」
- 資助貴州省「希望工程」
- 設立南京大學「關百豪金融研究基金」
- 創辦南京大學「關百豪國際金融管理研究所」
- 建設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心理科學網絡系統」

海外

- 美國哈佛大學「關百豪獎學金」
- 「青少年見習就業計劃」
- 「展翅計劃」


時富相信「回饋社會」是每所負責任的本地機構對社會的不二承諾。我們積極鼓勵員工參與各種義工活動,為弱勢社群出一分力。


時富義工連同銅鑼灣保良局30 名兒童一同到錦田的花花世界農莊體驗綠色生活。是次活動為大家帶來不少難忘經歷,義工們在過程中除了能學習到與小朋友溝通的技巧,也明白到一草一木得來不易。

時富義工舉辦了「夏日電影欣賞會」,與聖基道兒童院的一眾小朋友一同作電影欣賞。

時富義工帶備了預先製作完成的端午節香囊到深水埗白田村探訪區內獨居長者,於端午節前送上節日祝福。

時富義工到深水埗勵智協進會探訪智障人士,並送贈「種上祝福」盆栽,共渡歡樂時光。

時富舉辦了「聖誕倍歡欣」圖書捐贈計劃,向員工收集二手書籍,並將收集所得的圖書由時富義工於冬至送贈天水圍一所幼稚園的兒童,與他們共渡佳節。

為了讓孩子們感受到愛與關懷,我們舉辦了「機會相逢」活動。時富義工與孩子們一起到麥當勞用餐和欣賞電影。活動幫助孩子們學習與別人溝通的技巧,並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懷。


為鼓勵我們的客戶關懷失明人士,時富金融與奧比斯合作,於客戶的月結單中放入該會的小冊子及捐款表格。所收集的表格會送至奧比斯作進一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