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富金融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慎防偽冒時富金融之網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該網站與本集團或其子公司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按此查看詳情

icon

政府擴大「人才清單」

時富金融  |  2023-05-18




為了提升香港國際競爭力,政府近年積極推出多項「搶人才」措施。而在本週初,政府更公布擴大「人才清單」,將涵蓋的專業由原有13項增加至51項!即日起應用於「輸入內地人才計劃」(專才計劃)、「優秀人才入境計劃」(優才計劃)、及「一般就業政策」,以吸引更多高質素人才來港工作。


更新後的人才清單涵蓋9個行業領域的,共51項專業工種,行業領域包括:

1.商業支援
2.創意產業、藝術文化、表演藝術
3.發展及建造
4.環境技術服務
5.金融服務
6.醫療服務
7.創新科技
8.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
9.海事服務


相信新安排可以為有意欲來香港發展嘅人才提供更多便利,而在眾多人才入境計劃 中,專才計劃申請門檻低,更不設配額上限,是內地人士取得香港身份的其中一個簡易途徑。


想了解專才計劃更多詳情,請點擊:http://bit.ly/3ZhYYB8




分享        

相關文章

客戶服務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國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9889 1968

更多聯絡方式 >
常見問題 >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理財經理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