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富金融提醒投資者及客戶慎防偽冒時富金融之網站https://www.hksinho.top/ 、http://www.sinhohk.vip/ 、http://www.sinho.pw/ 。 該網站與本集團或其子公司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按此查看詳情

icon

加拿大正向全世界「搶人」

時富金融  |  2022-10-20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在1019日發表的《2022年施政報告》中宣布推出一系列「搶人才」措施,以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但原來「搶人」的除了香港,還有加拿大!


加拿大作為傳統移民大國,一直是港人移民熱門地。加拿大不但經濟發達、更包容多元文化,開放嘅的移民政策一直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前往。同時,加拿大福利制度非常完善,為廣大新移民提供各項社會福利:包括醫療制度、退休金、養老金、失業津貼、社會救濟金等,可以說是老有所養、病有所醫。相信接下來的日子,加拿大移民局會持續更新各項移民政策,吸納世界人才。而上星期,加拿大移民局就更新了各項移民簽證及入藉申請的處理時間,一起看看吧。


加拿大移民申請處理時間:

1.         快速通道  17個月

2.         普通省提名 23個月

3.         自僱移民 41個月

4.         聯邦技術移民 26個月

5.         創業投資移民 32個月

6.         同居/結婚移民 14個月

7.         父母團聚移民 37個月


加拿大入藉處理時間:

1.         入藉 25個月

2.         楓葉卡申請 64

3.         楓葉卡補辦 91


另外,加拿大即將發佈2023-2025年移民水平計劃,根據業內人士透露,加拿大最新2023-2025年移民配額有可能提高至50萬人,有興趣移民加拿大的朋友記住密切留意。


如果對移民或海外房產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時富財富管理 #時富 #cfsg #CASH #理財 #財富管理 #海外資訊 #加拿#海外投資 #海外房產 #楓葉卡



分享        

相關文章

客戶服務



  香港:(852) 2663 8888
        中國内地:(86) 400 6088 498

  hotline@cfsg.com.hk
  WhatsApp:(852) 9889 1968

更多聯絡方式 >
常見問題 >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理財經理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