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的客户,

时富金融——金融科技.财富管理先驱

作为一家真正致力创新的企业、不断推动金融科技,四十八年来时富金融一直不懈地为客户提供个人化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为配合科技发展,与时并进,我们预期将于2020年第四季正式推出全新综合财富管理平台,以提供最优质的客户体验。在我们的专业团队及先进的金融科技推动下,这个全新的个人化数码财富管理平台将满足你各方面的投资需要,助你超越个人财务目标,开拓全新综合投资理财新境界。由于需提升有关服务,由2020年5月4日起,我们现有的交易政策会作全面简化,按仓比率将会取代存款比率。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有关时富金融的全新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敬请密切留意集团网站( www.cfsg.com.hk ),社交媒体(Facebook and WeChat),或随时致电客户服务部: (852) 2663 8888或电邮hotline@cfsg.com.hk 或WhatsApp :(852) 9889 1968联络我们。

此致

客户服务部
时富证券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日


时富金融服务集团版权所有©2019
©2018 CASH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