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客戶,

關於:百威亞太控股有限公司 (#1876) 全球發售不予進行

百威亞太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宣佈,基於考慮多項因素,包括現行市況, 本公司與聯席代表磋商後,已決定全球發售及其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 板上市的計劃在此刻不予進行。有關國際發售的國際承銷協議將不會簽訂,而有關香港公開發售的香港承銷協 議亦因此不會成為無條件。

申請香港發售股份的申請人,其所有已付申請股款(包括1.0%經紀佣金、0.0027%證監會交易徵費及0.005%香港聯交所交易費)的退款,將於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存入。

有關公告及通告,請參閱香港交易所披露易之文件。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52) 2663-8888或電郵hotline@cfsg.com.hk與本公司之客戶服務主任聯絡。

此致

客戶服務部
時富證券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五日


時富金融服務集團版權所有©2019
©2018 CASH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